扎囊县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因为担心孩子不是亲生的,所以在怀孕期间,杨先生就要求做亲子检测。那么,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DNA亲子检测中心受理的胎儿亲子检测中,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
 
  怀孕期间做的胎儿亲子检测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检测、绒毛亲子检测和无创胎儿亲子检测。羊水亲子检测和绒毛亲子检测属于传统产前亲子检测,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是新型产前亲子检测,相比传统产前亲子检测,更安全可靠。DNA亲子检测中心法医也更推荐大家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
 
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
 
  怀孕多久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
 
  需要孕妇怀孕满5周以上,然后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中分离得到胎儿游离的DNA信息,从而完成dna亲子检测,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还能申请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
 
  怀孕多久可以做绒毛亲子检测?
 
  怀孕11周-13周左右,也是直接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从而完成DNA亲子检测。绒毛亲子检测手术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是不推荐选择的,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
 
  怀孕多久可以做羊水亲子检测?
 
  怀孕满足14周-21周左右,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羊水样本,然后同时采集好孕妇和可疑父亲的样本,一起送到DNA实验室鉴定,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温馨提示:羊水亲子检测手术采样,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对孕妇的体质要求较高,高龄产妇是不适合的。
 
  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检测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可检测13000位点,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做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是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金牌项目,一般6500元左右就能做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还对孕期亲子鉴定提供加急服务,
2023-05-10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方法? 做孕期亲子鉴定除了需要采集静脉血以外,还需要提供可疑父亲的样本。方便的话可以到鉴定中心现场采样,不方便的话可以在家采样,样本可以是血痕、口腔两侧的细胞黏膜、头发丝(要有发根)、烟头等。取血样的话你可以在
2023-05-10
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样本? 1、羊水样本采集:通常在孕期第16周后进行,妇产科医生在B超的监测下从产妇的腹壁内抽出少量的羊水做为样本。 2、绒毛样本采集:通常在怀孕第10周-13周进行,抽出绒毛膜细胞组织(最终形成胎盘)的一小
2023-05-10
  DNA亲子鉴定不仅可以在孩子出生后办理,其实也能在孩子未出生办理。孕期DNA鉴定怀孕要多久?DNA亲子鉴定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提供可以的孕期DNA鉴定服务,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办理。     孕期DNA鉴
2023-05-10
现在需要做出生证亲子鉴定吗?基因格介绍:出生证亲子鉴定用于司法场合,具体适用于以下情况: 1、孩子上学证明 2、出国移民留学 3、走失儿童认领 4、孩子上户落户 5、司法诉讼鉴定 6、亲子关系证明以上就是关于出生证亲子鉴定用途的简
2023-05-10
  委托人咨询:孩子还在肚子里需要怎么做DNA鉴定亲子?可根据怀孕时间和孕妇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DNA鉴定亲子方法。DNA亲子鉴定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可以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鉴定亲子服务,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 &n
2023-05-10
  委托人咨询:哪里可以做亲子检测大概要多少钱?DNA亲子检测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可以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亲子检测服务,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哪里可以做亲子检测大概要多少钱?  
2023-05-10
孝感无创亲子鉴定去哪儿可以做? 做孕期亲子鉴定,孝感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一般首先推荐无创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和羊水亲子鉴定收费差不多,但是安全性差距很大。同时,孝感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会对无创亲子鉴定严格保护隐私,不管是鉴定前还是鉴定后
2023-05-10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