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县刚怀孕亲子dna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委托人咨询: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可以在怀孕期间办理,鉴定亲子费用公开透明,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保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有三种,分别是羊水鉴定亲子、绒毛鉴定亲子和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不同胎儿鉴定亲子适合不同人群,鉴定亲子费用公开透明。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鉴定亲子费用4800元左右。
 
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
 
  怀孕5周-产前,做无创胎儿鉴定亲子。
 
  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也叫静脉血鉴定亲子,是可以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而得到胎儿和孕妇的DNA信息,然后再采集可疑父亲的DNA样本,从而准确完成鉴定亲子,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全程安全无创零风险。
 
  怀孕11周-13周左右,做绒毛鉴定亲子。
 
  绒毛鉴定亲子,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还需要提供父亲和母亲的样本,从而完成鉴定亲子。采集胎儿样本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怀孕16周-28周左右,做羊水鉴定亲子。
 
  羊水鉴定亲子,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也需要另外采集可疑父亲和孕妇的样本,然后完成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但是无法百分百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有手术风险。
 
  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虽然可以选择的胎儿鉴定亲子有三种,但是最推荐的还是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因为鉴定结果准确有效,可以全程保护孕妇和胎儿安全,零风险。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可以检测13000位点,保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99.9999%。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做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是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金牌项目,一般6500元左右就能做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还对孕期亲子鉴定提供加急服务,
2023-05-10
无创亲子鉴定技术的准确率高吗? 无创亲子鉴定,采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测定母体血浆中的DNA片段,利用庞大的样本数据库和强大的信息分析软件分析各染色体比例,从而判断染色体数量的变化,具有灵敏度高、特异性强、准确性高等特点。
2023-05-10
去哪里做孕期亲子鉴定? 1、看鉴定资质。 孕期亲子鉴定是一种亲子鉴定。需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鉴定资质。 2、看实验室器材。 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需要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配备国际领先的实验设备和试剂,以保证鉴定结果的准确有效。 3、看实
2023-05-10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孕期亲子鉴定费用为7000—10000元之间,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情况来定。如果急于知道结果,可以申请鉴定加急服务,
2023-05-10
无创亲子鉴定费用?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无创亲子鉴定中心是经过省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权威机构。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检测13000位点,鉴定费用只需要6000元左右,
2023-05-10
如何选择正规专业的无创亲子鉴定机构? 1、看鉴定资质 能够做DNA亲子鉴定一定要取得鉴定资质。正规亲子鉴定机构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核批准,获得鉴定资质,对鉴定结果负法律责任。 2、看实验室器材 正规亲子鉴定机构需要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
2023-05-10
普兰县做无创亲子鉴定要多钱?严选好基因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普兰县胎儿亲子鉴定中无创亲子鉴定最为安全可靠,在怀孕5周左右即可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cit
2023-05-10
金华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亲子鉴定准确率的高低直接和鉴定机构的水平挂钩,正规可靠且经验丰富的鉴定机构,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自然高。金华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无限接近于100%。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
2023-05-10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