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委托人咨询: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怀孕6个月推荐做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的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可以在怀孕5周-产前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高达99.9999%。
 
  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
 
  孕5个月适合做的胎儿亲子检测有两种,分别是羊水亲子检测和无创胎儿亲子检测。羊水亲子检测属于传统产前亲子检测,需要通过手术采集胎儿样本,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所以一般我们更推荐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无需手术就能完成鉴定。
 
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
 
  什么是无创胎儿亲子检测?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也叫静脉血亲子检测,是在怀孕5周-产前,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而获得孕妇和胎儿的DNA信息,完成DNA亲子检测。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全程不需要手术,抽血前也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可在线匿名一对一咨询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相关事项。
 
  2、采集样本。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检测样本(血痕、血液、毛发、烟头、指甲、精液等)。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现场采集或者自己在家到门诊采集,亦或预约护士上门采集。可全程匿名。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检测中心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拥有独立大型实验室,经过国家CNAS认证,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做个无创亲子鉴定大概要多少钱?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目前胎儿亲子鉴定分为无创亲子鉴定,和常规胎儿亲子鉴定(羊水穿刺和绒毛穿刺),不同的鉴定方式,肯定收费不同。无创亲子鉴定收费
2023-05-10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按照胎儿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7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2023-05-10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孕期亲子鉴定费用为7000—10000元之间,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情况来定。如果急于知道结果,可以申请鉴定加急服务,
2023-05-10
孕期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选择孕期亲子鉴定。虽然怀孕亲子鉴定有三种,但是最靠谱的还是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孕早期完成,还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推荐大家选择。 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来完成的,因为孕妇的静脉血
2023-05-10
孕期亲子鉴定要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流程为?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孕5周即可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怀孕11周-13周左右可以做绒毛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采集的手术是有创的,所以有可能
2023-05-10
黄冈鉴定中心要具备什么条件? ①首先,正规的黄冈个人亲子鉴定机构都是有资质的,营业执照是必不可少,还要由当地卫计委批准设立,需要通过医疗认证和许可,要在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可以找到。 ②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的机构,需
2023-05-10
孝感隐私亲子鉴定在哪里鉴定? 做隐私亲子鉴定基本上不受地域限制,因为可以跨区域选择亲子鉴定机构。这主要是因为隐私亲子鉴定较为宽松的受理形式。隐私亲子鉴定可以在网上匿名邮寄样本完成DNA鉴定,就是自己采集好所有被鉴定人的样本,然后匿
2023-05-10
金华无创亲子鉴定去哪儿可以做? 当地的人都知道,医院遍布大街小巷,我们走在路上偶然也会看到某个电线杆或者广告牌上面都打着医院的广告,还有漫天飞舞的传单和宣传书,但是医院虽多,做亲子鉴定的却只有那么几家,因为亲子鉴定本身就不属于医疗
2023-05-10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